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籹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感冒了 好难受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2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魑魅魍魎)) 于 2008-11-12 01:28 发表
   歌很喜欢, 深夜大墨镜
嗯~~俺也喜欢~嘿嘿 可.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23: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愛を叫ぶ 于 2008-11-12 01:50 发表
穿這麽少
不冷才怪呢~
美女[.99953.]
唉~~~~那早上去上班的时候不冷啊~~这几天都好冷哦~~!!小心别感冒哦~!! 10261950222008b.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2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11-12 10:58 发表
不冷
???
才怪嘞~~!!早上没哪么冷啊~~谁知道晚上哪么冷啊~~!! 107102822008b.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1-12 01:02 发表
   我妈妈喂的~天天逼我吃东西啊~~我从44公斤一下升华到49~咋办咋办呢啊~我小妹天天还买一大堆大吃地勾引我~我一个忍不住~~咋办内[..200752115046379.]

你才49啊?没事,吃吧~~
顺便问问你多高,这个身高和体重要成比例才好看里~~[.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23: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8-11-12 18:23 发表




好久每见到你了[.135758.]
我还喜欢你身上那种感觉呢...特别的酷[.FBF8BB3D3.]
哎~~~姐姐都有亲爱滴了~ 105254902008b.gif ~要不我就可以保护你了 嘿嘿 7255941212005.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23: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3raeh 于 2008-11-12 18:43 发表
漏腿能不冷么。。。。你家住哪啊??
道挺阴阿/。//
那脚穿鞋为什么也冷啊~~~ 105335202008b.gif ~嘿嘿~~你都是这么间接问女孩子家地址地么~ 717386172008b.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2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1-12 23:15 发表

你才49啊?没事,吃吧~~
顺便问问你多高,这个身高和体重要成比例才好看里~~[.99953.]
不高~俺家除了俺妈妈俺最矮啊~161那样~我姐姐都167 8呢 我姨也173 4啊 我姑姑也170多~~5555555555555555555555我也要 最少165啊~·· 105254902008b.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2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籹亻( 于 20
你也要。。。。最少165。。。。
通过以上词语我断定你还在发育中~~
怎么你姐姐出来了,记得你家那个好像是MM啊。[.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23: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11-12 23:25 发表
[quote]原帖由 籹亻( 于 20
你也要。。。。最少165。。。。
通过以上词语我断定你还在发育中~~
怎么你姐姐出来了,记得你家那个好像是MM啊。[.24BE421.]
我妈姐姐家滴啊~~那不是俺姐么~~两个一个165滴 一个167 8我忘了`嘿嘿~ 105324902008b.gif

[ 本帖最后由 籹亻( 于 2008-11-17 02: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23: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1-12 23:29 发表
我妈姐姐家滴啊~~那不是俺姐么~~两个一个165滴 一个167 8我忘了`嘿嘿~433994

那你也矮不了,不用担心~~
话说回来,就算你比你老娘还矮也不要紧,就凭你这小模样小蛮腰怎么也能俘虏一个排~[.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