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1-24 03:23 发表 虽然是稍稍的感到下也比没有强!!!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1-24 03:31 发表 你现在不用上班的么~~~!!??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1-24 04:01 发表 都半年没上了 现在正在找工打呢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1-24 04:06 发表 半年不上班啦都~~那起不是爽歪歪咯~~!![.0F5042]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1-24 04:10 发表 可不歪歪了咋滴 天天在家歪着 能不歪歪嘛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1-24 04:16 发表 哈哈~~~~我也想变歪歪啊~!!!无聊死了一天不知道干吗啊~!!!!!!!!闹心~~~~~~~~~~~~~~~~~~~~~~~~~~~~~~~~~~~~~~~~~~~~~~~~~~~~~~~~~~~~~~~~~~~~~~~~~~~~~~~~~~~~~~~~~~~~~~~~~~~~~~~~~~~~~~~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11-24 04:37 发表 你不是有工作吗 怎么还能无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