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afinwat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NOA NOA TAHITI ---------- 终于更新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 18: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啊!
蓝的很纯净。
我也想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8: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去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8: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inwater 于 2008-9-30 22:12 发表


头像是你吗?可爱[.39F1FFB]


是哒  是哒

姐姐也很漂亮

尤其是和这景色一配  就更漂亮了

吼吼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9: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好美的景色 人也漂亮 哦 [..200752115046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9: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inwater 于 2008-9-29 21:43 发表


据说马尔代夫的景色也不相上下,考虑去马尔代夫吧,又近~~~
不过好像一个人也要3,40万


我其实最想去的有2个地方,一个是斐济,另一个是地中海
估计我家那口子,不想去地中海,所以就只能选斐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溪地吧  真的好美
做新婚旅行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6: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yongqi 于 2008-10-1 09:05 发表
好漂亮的风景呀,留个印记,以后要去这里玩的话,就找你咨询


欢迎咨询~~~
旅行社的ツアー大多数只有一个リゾット,我和老公找了很久,找到这个三个リゾット的ツアー的
大概可以提供一点建议[.4A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6: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yukana 于 2008-10-1 11:20 发表
弱弱的问一下。这是属于那个国家的
海岛的话我就去过普吉岛和莱卡威~


你去过的地方我没去过,很想去呢~~~

你看我贴的图片里的那个地球仪,我手指的地方就是tahiti
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
主要说法语和当地波利尼西亚语
旅游区英语也能简单沟通

在主岛的夜市上有很多中华料理的排档,
我看到有一个华人大伯厨师就问他:会不会说中文?
结果他就和我用中文聊开了
据他说,这里有很多华裔,但是都不会讲国语,只会说闽南话,广东话等
而他自己是台湾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6: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芝士 于 2008-10-1 13:32 发表
景色好美啊~~~~好像去哦~~~~


我也想去北海道[.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6: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10-1 19:16 发表


我其实最想去的有2个地方,一个是斐济,另一个是地中海
估计我家那口子,不想去地中海,所以就只能选斐济了。


斐济也不错啊,而且相对便宜,20多万就能去了~~~
不过看介绍海水也相对没有那么纯净,貌似马尔代夫比斐济要漂亮点

地中海我想去阿~~~~
一直想去欧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