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afinwat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NOA NOA TAHITI ---------- 终于更新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9 2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inwater 于 2008-9-29 20:57 发表


没注意限制大小,今天传不了了
身材只是被这块布遮住了~~~~
其实我已经5个多月了,哈哈哈~~~~

恭喜恭喜[.2D2EA467F]    好巧,我去年也是怀5个月的时候出国旅游的,居然我还去游了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2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9 20:59 发表
请问lz,你们2个人去,开销一共多少啊?
是从日本出发的么?


日本出发,不算在当地的吃和玩
光说交给旅行社的是120万日元

不过有很多コース的,我们选了一个比较贵的
因为那个地方估计很难会再去第二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21: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坏坏惹人爱 于 2008-9-29 21:01 发表

恭喜恭喜[.2D2EA467F]    好巧,我去年也是怀5个月的时候出国旅游的,居然我还去游了泳......


谢谢~~~
会游泳真好
我就是不会游泳……浪费了这么漂亮的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1: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inwater 于 2008-9-29 21:03 发表


日本出发,不算在当地的吃和玩
光说交给旅行社的是120万日元

不过有很多コース的,我们选了一个比较贵的
因为那个地方估计很难会再去第二次了


120w………………

我还是看照片吧。12w我还考虑一下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1: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120万
这也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21: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9 21:21 发表


120w………………

我还是看照片吧。12w我还考虑一下的说


据说马尔代夫的景色也不相上下,考虑去马尔代夫吧,又近~~~
不过好像一个人也要3,4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2: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这简直是仙境。。。。。。。[.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0: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大溪地吗。
好久以前就好想去。
看到特别贵。就放弃了。等有钱再说吧。

好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的确 长的很漂亮  本人 脾气一点特别的和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LZ姐姐和这景色简直是绝配了~~`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