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afinwat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NOA NOA TAHITI ---------- 终于更新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0 02: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不是呆在东京的吗?估计老公是日本人,上海女人喜欢和日本人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6: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羡慕,,

就是说啊,,120W也太贵了吧,,,还不算吃饭,,

但是,风景不是一般的美啊,,再多上些片片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0: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王子和小王子 于 2008-9-29 20:23 发表
哇美女~我喜欢你!~[.0DD42A76]


你怎么谁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22: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iness1987 于 2008-9-30 00:00 发表
是大溪地吗。
好久以前就好想去。
看到特别贵。就放弃了。等有钱再说吧。

好羡慕。


你知道大溪地哦~~~
我是老公说要去才知道这个地方的
确实贵……估计这辈子也就奢侈这么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22: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聆听世界 于 2008-9-30 00:12 发表
姐姐的确 长的很漂亮  本人 脾气一点特别的和气


谢谢~~~
景色称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22: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мīlē.. 于 2008-9-30 00:20 发表
哇~~LZ姐姐和这景色简直是绝配了~~`

[.134D2.]


头像是你吗?可爱[.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22: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exfuture 于 2008-9-30 02:32 发表
原来不是呆在东京的吗?估计老公是日本人,上海女人喜欢和日本人结婚


搬到大阪了
日本人大多有病
其实我还是想和国人结婚,不过没有缘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22: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rettyisis 于 2008-9-30 16:55 发表
羡慕羡慕,,

就是说啊,,120W也太贵了吧,,,还不算吃饭,,

但是,风景不是一般的美啊,,再多上些片片啊 !!!


上了~~~~
本人拍照技术不好,不能完全表现出它的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2: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nnylynx 于 2008-9-29 20:42 发表

照的不错,好地方。
顺便帮你修改了一张。

400331



你......


PS的有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2: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上海女人。。。

景色太美了,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