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回国。。有点舍不得这里和这里的人。。更新一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9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宠儿呀?
怎么又漂亮了,不认识了,呵呵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LV的包包配上身后的苞米地是别有一番风趣。。。。[.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1: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9-29 15:43 发表
早就回去了。现在都回来了。这边的忙碌生活又开始了。。


姐姐还记得我啊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6: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8-9-29 23:14 发表
这是宠儿呀?
怎么又漂亮了,不认识了,呵呵
[.134D2.]

是我啊。看lemonen斑竹越来越漂亮呢。怎么都不来发照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6: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哪些花儿 于 2008-10-1 02:55 发表
LV的包包配上身后的苞米地是别有一番风趣。。。。[.9AD474D2.]

我喜欢包米地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6: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10-1 11:51 发表


姐姐还记得我啊 开心

怎么会不记得?小活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1: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那次XX大战,支持我了
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00: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啊,那些人说话方式和办事看起来就气不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00: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10-2 00:50 发表
不客气啊,那些人说话方式和办事看起来就气不顺。:@


气不顺,我帮你缕缕~~~呵呵
要我帮你缕前胸呢,还是缕后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0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10-2 00:58 发表


气不顺,我帮你缕缕~~~呵呵
要我帮你缕前胸呢,还是缕后背?

现在顺了啊,哈哈。
你还没睡了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