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回国。。有点舍不得这里和这里的人。。更新一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3: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27 15:12 发表
我说LS的,小春上的美女你还有几个没认识的啊.....

估计好多mm也都盯上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3: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9-27 23:14 发表

好久不见了吧。我怎么会不回来呢。


不是担心你不回来么=,=

回来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精洛洛 于 2008-9-27 14:47 发表
这是国内啊 。。很漂亮啊。。

国内郊区。。还是比较风景秀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3: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拍点片子 发上来[.FBE0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3: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7 23:18 发表


不是担心你不回来么=,=

回来就好:)

我好好的干嘛不回来啊。
好长时间没上msn了,呵呵。都不知道你的现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3: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9-27 23:20 发表

我好好的干嘛不回来啊。
好长时间没上msn了,呵呵。都不知道你的现状了

你想知道啥,尽管说呗,还有啥不告诉你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3: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9-27 23:19 发表
多拍点片子 发上来[.FBE0EF]

拍的太业余,不好意思放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3: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7 23:21 发表

你想知道啥,尽管说呗,还有啥不告诉你的么。。。

没啥了。看你拍的新作品,越来越好了。看来你过得挺滋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3: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9-27 23:25 发表

没啥了。看你拍的新作品,越来越好了。看来你过得挺滋润。


没有你滋润啊,跟bf一起回国。。。
太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3: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力水饺 于 2008-9-27 15:21 发表
.......我去买俩串鞭炮准备准备

头像上好可爱的小熊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