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回国。。有点舍不得这里和这里的人。。更新一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0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认错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00: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阳哥 于 2008-9-28 00:14 发表
差点认错人

哦,认成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认成他gf,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00: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8 00:29 发表
认成他gf,呵呵

你以为都像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9-28 00:32 发表

你以为都像你啊。


我就知道你这样说。
你可以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00: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8 00:35 发表


我就知道你这样说。
你可以睡觉了。。。

你怎么知道我要睡觉了?
我明天早上飞机。。[.3891F] 还没吃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内比较开心,和家人在一起比较塌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2: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就好 回来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3: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鞋。。。没穿好啊。总的感觉不错,再看脚上,像踩了两只青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是...什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