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遇阿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游离的猫 于 2008-9-28 03:49 发表
这个狗狗不是我喜欢的type[.A3CF97.] [.A3CF97.]



喜欢动物是不分  TYPE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9-28 11:52 发表





粉色的???
滴到眼里边后, 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还好了~没那么夸张了哈~
最近~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悻悻 于 2008-9-28 12:04 发表

还好了~没那么夸张了哈~
最近~好吗~?

我挺好的~MM~[.D3AC3] [.0DD42A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2: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9-28 11:52 发表





粉色的???
滴到眼里边后, 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血流成河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5: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9-29 12:22 发表




血流成河的世界。。。。。。。。。



[.A4D3E.]   你是谁派来吓唬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5: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王子和小王子 于 2008-9-29 11:50 发表

我挺好的~MM~[.D3AC3] [.0DD42A76]


那不是我的台词,你再说的深奥点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7: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9-26 19:04 发表


[.2D12E262]   好吃的还是好喝的?

是鲁迅笔下的一个人物。在咸亨酒店门口的一个雕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0: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yukana 于 2008-9-29 17:40 发表

是鲁迅笔下的一个人物。在咸亨酒店门口的一个雕像



我去了咸亨酒店了`那里的黄酒和臭豆腐~花生~蚕豆~真的是享受呀~哈哈~
内雕塑哈~我还摸了他屁股~我有照片为正~吼吼`请看下面~[.2D12E262]

左面是我的手~哈哈~

左面是我的手~哈哈~

嘴里刁筷子的是我~哈哈~

嘴里刁筷子的是我~哈哈~

一直喝到晚上那~

一直喝到晚上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王子和小王子 于 2008-9-29 11:50 发表

我挺好的~MM~[.D3AC3] [.0DD42A76]

代言人~
你好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悻悻 于 2008-9-29 20:46 发表

代言人~
你好 ~哈

其实,我不是要代表他,我是代表我自己~MM好漂亮哦![.1B0CB7] 我喜欢MM`嘿嘿~[.0DD42A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