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遇阿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6 12: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孔 为什么你总喜欢叫人家阿啥的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站美女堆儿了~一起观看果子啊狗玩球~[.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2: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那么轻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2: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果 的帖子要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9-26 12:06 发表

那倒也是。

我家狗狗喜欢上了滑梯,我正在捉摸怎么能把它下滑的瞬间拍下来呢。[.99953.]



上一个大光圈的,一切就全解决了!!!![.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26 12:08 发表
你的清晨  多么惬意`````````



今天早上就是风有点大.......[.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8-9-26 12:09 发表
阿孔 为什么你总喜欢叫人家阿啥的捏。。。



阿姨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2: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王子和小王子 于 2008-9-26 12:16 发表
站美女堆儿了~一起观看果子啊狗玩球~[.2D12E262]



[.43CFAA]   羡慕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2: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9-26 12:30 发表
还是那么轻松啊,



[.34AA3BBFBB]   嗯!!下周有个更轻松的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一起拍人吧[.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