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遇阿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9-26 12:32 发表
啊果 的帖子要顶一下,


咖啡兄是不是要去午休了?
中午吃什么啊?
来点儿清淡的吧![.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2: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6 12:40 发表
下次一起拍人吧[.34AA3BBFBB]



   阿根儿~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等我放风回来再说习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9-26 12:42 发表



   阿根儿~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等我放风回来再说习行吗?


好的,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3: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9-26 12:36 发表



今天早上就是风有点大.......[.34AA3BBFBB]


昨晚开始就很大


呵呵  你也在东京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3: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孔哥老是有很多很好玩的创意
不像我老是拍些心里有阴影的东西....
阿根哥可以跟他好好交流交流

阿孔啊,你是不是要叫我阿 i 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3: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我们家大狗了.....玩球是她最开心的时候.........看来全世界的狗都一般性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3: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菩提 于 2008-9-26 13:05 发表
想起我们家大狗了.....玩球是她最开心的时候.........看来全世界的狗都一般性格~~~~~


你别老步我后尘,OK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3: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来,俺家的大狗喜欢咬生人的PP[.13D3A51] [.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4: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6-9-2008 12:37 发表



阿姨早啊!!


一会做个小人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26 14: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