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恋之剪头在9.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 09: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短的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1: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如花18 的帖子

你的头像很风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3: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张像那个港台的陈豪!!!我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6: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一直用咯这么个头像呢!!??还有这么~~滴名字
一直以为如花是个变态大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6: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9: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该更新啦~[.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23: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dMarguerite 于 2008-10-1 00:48 发表
哈哈原来你还有可爱一面呢~

那是了~~~
我现在就代表代表人民宣布,其实我是很可爱滴~~~~~~~~~~~~~~~~~~~~~~~
宣布完毕。。[.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23: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井上土屋 于 2008-10-1 09:25 发表
还是短的帅

一直也没留过长发,虽然有过这打算。。。[.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23: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_RoRo 于 2008-10-1 11:25 发表
你的头像很风趣。。。。。。

恩,不错~
和头像比起来我总觉得自己很差劲。。[.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23: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ヨーク 于 2008-10-1 13:50 发表
第三张像那个港台的陈豪!!!我说的

名字听过,不过好像没看过他的片子。。。[.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