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9-29 00:49 发表 恩,个人很有同感~~ 不觉得我还像其他什么人吗?[.99953.]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黑狐小子 于 2008-9-29 00:59 发表 哈哈哈哈 还得咱抚顺的小伙 熬熬地帅 那是必须地!!!!顶老乡!!!!!抚顺人民永不倒!!!
原帖由 黑狐小子 于 2008-9-29 23:06 发表 中国太大 认识人不好找 哈哈哈先挑最近地找 抚顺先找抚顺地 哈哈哈哈
原帖由 黑狐小子 于 2008-9-30 02:07 发表 就一个袄?不行 咱得普遍培养 重点选拔 哈哈哈哈
原帖由 okayoyo 于 2008-9-29 00:56 发表 who??吕大侠可是我小学时候的偶像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