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恋之剪头在9.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9 00: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9-29 00:49 发表

恩,个人很有同感~~
不觉得我还像其他什么人吗?[.99953.]



who??吕大侠可是我小学时候的偶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0: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还得咱抚顺的小伙 熬熬地帅 那是必须地!!!!顶老乡!!!!!抚顺人民永不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23: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狐小子 于 2008-9-29 00:59 发表
哈哈哈哈 还得咱抚顺的小伙 熬熬地帅 那是必须地!!!!顶老乡!!!!!抚顺人民永不倒!!!

看完你的话我立刻感觉到一股暖流注入了我得体内~
不用问,少说又多了10年功力~~
准确地说是我们中国人永远不倒!!![.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3: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太大 认识人不好找 哈哈哈先挑最近地找 抚顺先找抚顺地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2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狐小子 于 2008-9-29 23:06 发表
中国太大 认识人不好找 哈哈哈先挑最近地找 抚顺先找抚顺地 哈哈哈哈

恩,明年回国得好好的找找,争取划拉一个~~[.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个袄?不行 咱得普遍培养 重点选拔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21: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狐小子 于 2008-9-30 02:07 发表
就一个袄?不行 咱得普遍培养 重点选拔 哈哈哈哈 

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我不是那种人的。。。[.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21: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丘月同学,很不好意思,因为我小春短信打不开的,所以有事的话你可以在QQ里问我。
我得QQ号在我资料里可以找到~~[.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2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ayoyo 于 2008-9-29 00:56 发表



who??吕大侠可是我小学时候的偶像呢!!

恩,他出道是够早的了,初中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看他出演的【胜者为王】~~
不觉得我很像“东星耀扬”吗~[.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原来你还有可爱一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