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恋之剪头在9.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5 22: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骨骼不错,练下身材吧[.FBE0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2: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子啊~有没有人说你有点像言承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2: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キャラ 于 2008-9-25 22:39 发表
貌似骨骼不错,练下身材吧[.FBE0EF] [/quote
听说一天必须吃10个煮鸡蛋的!
太奢侈了,我们家这边10个红皮鸡蛋要208圆呢~~[.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2: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9-25 22:45 发表
[quote]原帖由 キャラ 于 2008-9-25 22:39 发表
貌似骨骼不错,练下身材吧[.FBE0EF] [/quote
听说一天必须吃10个煮鸡蛋的!
太奢侈了,我们家这边10个红 ...

貌似只吃青不吃黄,比较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2: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豚鼠小C 于 2008-9-25 22:42 发表
夫子啊~有没有人说你有点像言承旭???

你的提问出卖了你的眼力!
我家里我妈,我大姨,我两个姐姐,我朋友,还有我办出国时那中介里的人都说过的~
不过个人很不谦虚的认为我比他要帅点~~[.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2: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キャラ 于 2008-9-25 22:47 发表

貌似只吃青不吃黄,比较有效

听这话您是练家子了??
说实话我一直想增肥来着,太瘦了,上星期一称才120斤。。。[.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 如花18 的帖子

哎呦·····最后一句话终于让我看到了如花的影子······哈!

ps:夫子还是很帅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2: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豚鼠小C 于 2008-9-25 22:53 发表
哎呦·····最后一句话终于让我看到了如花的影子······哈!

ps:夫子还是很帅滴!!

哈哈~~说笑了,不丑罢了~~
其实我和如花已经形神合一了,哼哼哈嗨~~[.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我不行的~~~
不过话说回来,即便可以的话我也不会练成那样的。
点到即止为上佳~~[.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