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rry815
收起左侧

请大家直言修士的“经济系“经营系“经营工学(工学系下)”哪个文凭就职有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7 18: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个都差不多。
将来做个营业或者SE。
不过找工作时候的麻烦程度,还是到工学那个吧。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有些地方专门招工学的。
所以如果是文科,第一步就被pas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