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拔』 于 2008-9-24 00:13 发表 这专业不错。 怪不得今年你后辈好几个都是投行。 是挺适合金融的。
原帖由 熊熊66 于 2008-9-24 20:52 发表 我们研究室有2个在雷曼,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原帖由 herry815 于 2008-9-26 10:07 发表 野村就那么差 以前名气很响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