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rry815
收起左侧

请大家直言修士的“经济系“经营系“经营工学(工学系下)”哪个文凭就职有利?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09: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我说的不仔细,我把统计概率算进电脑类的,应该都是电脑来统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09: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后几年投行可不太好进啊 效益不好了待遇也好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7: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工科的概率论 学了一个晚上 考了90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8: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强,概率论难在使用,还要用电脑来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拔』 于 2008-9-24 00:13 发表



这专业不错。

怪不得今年你后辈好几个都是投行。

是挺适合金融的。


我们研究室有2个在雷曼,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21: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转行了,做企业的金融业务,其实有经验者还是不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1: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熊熊66 于 2008-9-24 20:52 发表


我们研究室有2个在雷曼,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能力不错的话应该就暂时混野村,有机会去别家
没啥能力的话,估计能去野村养老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村就那么差  以前名气很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2: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ry815 于 2008-9-26 10:07 发表
野村就那么差  以前名气很响的



强龙不压地头蛇嘛。

野村在日本很牛的。

包括很多外资投行的其实原本都是野村出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0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实这样个,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