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rry815
收起左侧

请大家直言修士的“经济系“经营系“经营工学(工学系下)”哪个文凭就职有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22: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比较好,感觉比较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03: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来打算回中国的话 学系情报科下属的社会工学 经营工学 更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08: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挑选大家投票最少的报,不管啥专业,大众化的东西就没啥意思,而且竞争还激烈,因为很多时候,缺乏验证的观点往往是不靠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9: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科的话,不论什么档次的学校,什么样的专业,一口流利的日语才是真正的敲门砖!
当然了,书类选考和WEB一定不能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2: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3: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们对日本选考的,日本常识部分怎么应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3: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读 经营情报  楼主加q交流下吧83151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8 07: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营工学是学什么的啊?谁能给解释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2 2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经营工学3年级的 我觉得这个专业学的太多太杂了
一会研究数据分析 一会在电脑前编程 一会又去车间里ものづくり 一会又研究生产管理
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了 好像什么都能干 什么又都不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2 23: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ls,这才好啊,找工作多宽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