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暖窝休整更新准备中。。εї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2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A4D3E.] [.A4D3E.]
mm不在东京时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2: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赠品1
mm看看我那里有啥可以换的啊?

[ 本帖最后由 jillyhuang 于 2009-3-22 12:3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3-22 12:34 发表
想要赠品1
mm看看我那里有啥可以换的啊?
这个寄过来邮费很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重这个mm的好几件dd了
如果要邮寄就不划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3: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mm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5: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也不等着他回答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也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8: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3-22 12:27 发表
请问[.A4D3E.] [.A4D3E.]
mm不在东京时么


MM俺在神户的。。[.4A25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8: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3-22 12:34 发表
想要赠品1
mm看看我那里有啥可以换的啊?


俺这就看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8: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3-22 12:47 发表
我看重这个mm的好几件dd了
如果要邮寄就不划算了。。。。。。。


MM看上什么了?如果不是很大很重的DD就不会很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