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9-1-17 21:14 发表 暖丫头,筷子JJ没收到东西。呜呜,筷子JJ已经回国了。东西铁定被打回去了。 俺,很不好意思的说。东西俺就退了吧。 那个,那个,其他的,等你回来咱上msn说吧。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9-1-18 23:22 发表 我无比兴奋的去了神户 然后就买了2个小本子 回来了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9-1-18 23:40 发表 [quote]原帖由 暖暖。。 于 2009-1-18 23:29 发表 哈哈。。我吃了个肚儿圆回来啦。。 都去哪逛了啊? [/quote 我哪知道,...走哪是哪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