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暖窝休整更新准备中。。εї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2 18: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9-3-22 18:29 发表


俺这就看看去。。


mm终于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8: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3-22 18:32 发表


mm终于出现了~~~~~


不好意思,俺今天去英文教室了。。刚回来[.4A25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8: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mm真好学~~~~~英文肯定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8: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3-22 18:44 发表
mm真好学~~~~~英文肯定不错~~~~


今天刚好有免费试听,就去咯。。

MM那赠品1送给你了,你出个邮费就好了,我暂时没看到有想交换的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8: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谢谢mm
不知道邮费要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9: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9-3-22 18:31 发表


MM看上什么了?如果不是很大很重的DD就不会很贵的。
mm我主要想交换那个太阳眼镜。。。。。。87。墨镜,没带几次。500转。
另外这些也想交换。。。。。。。。。
22.YSL的蘑菇腮红,转其中的一个,色号16,可以当高光用的,全新。2000转
80。有喜欢的MM就送了。L号的。
99。SWORDFISH的OP。全新。半价时3000多买的。2000转。

[ 本帖最后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3-22 19:0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9: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3-22 18:52 发表
嘿嘿,谢谢mm
不知道邮费要多少呢~~


我明天去给你问问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9: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3-22 19:00 发表
mm我想交换那个太阳眼镜。。。。。。黑色的大的


那我去瞅瞅MM的DD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9: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9-3-22 19:03 发表


那我去瞅瞅MM的DD哈。。

mm慢慢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9: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9-3-22 19:01 发表


我明天去给你问问哈。。


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