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水妖的苹果 于 2008-10-6 15:29 发表 我也想 单纯的想和你做个朋友,我是男的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0 23:56 发表 是的! 我们想要的东西很多!人的欲望无限!但我认为爱情是属于衣食无忧的人,也许我现在才可以去想爱情,原来我还不可以的!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0 23:31 发表 怕什么啊? 我只是在追求我想要的东西而已!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0 23:29 发表 哈哈 这样的事应该有很多阿!只是大家都隐藏起来罢了!虚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