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没有秘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0 21: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29 15:37 发表
哈哈  其实总结下来,反对我很愤怒的只有2种人,一种是男的,而且是被女人骗过的傻男人!可怜可悲,说到你的痛处了。第2种就是女人,而且是想在小春上装纯情,想把自己买个高价,想急着找对象的女人,装无知,装可爱 ...


这里你犯了一个错误,这也就是你和别的不认同你的女人的区别,不是每个女人都无时无刻想着把自己卖掉,因为她们知道自己的价值不值得自己这么作践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活着有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2: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siogshock 于 2008-9-29 12:05 发表

其实你这么佩服她,你应该向她学习~~


干嘛攻击我啊?我说错了么?谁都有勇气跨出这步?用自己的青春赌明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3: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说出来呢[.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到底什么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0: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你这个故事的真实性
写得很惊心动魄
如果是真的,你怎么控制得了自己
看长相你有这个资本
可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灵魂吧
希望你以后幸福
以你的聪明应该会,最起码你会觉得自己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3: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怕。。。。。

我不太喜欢这样的。。。。。。。人。。。。SOR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0-1 04: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3: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人问我后悔吗?我会说我不后悔,因为凭自己的努力得到现在的一切,我很坦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什么东西 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谁又说的清楚 好与坏事的标准又是什么 只能说每个人的性格不同 想法不同 接受的教育不同 价值关不同 欲望不同 人都是自私的 难道你不自私吗 她走了这一步 只能说是她的这种本能的想法很强 但没有别的能力可以选择 这么做了就是人的本质不好吗  一个女人要是吸烟了  你也会觉得她不好吗 一个女人要是当小姐了 她品质不好吗 要是杀了人你也会觉得这个人本质有问题吗  进过监狱的人都是坏人吗  现在的社会每天都在发生这样或那样的犯罪 这些人里面有很多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  说什么都是空的 人就是人 人就是个动物  是有本性的  你们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