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没有秘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 16: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宋瑞 于 2008-10-2 10:43 发表
人是什么东西 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谁又说的清楚 好与坏事的标准又是什么 只能说每个人的性格不同 想法不同 接受的教育不同 价值关不同 欲望不同 人都是自私的 难道你不自私吗 她走了这一步 只能说是她的这种本能的想法 ...


说句不客气的话

你将来想要这样教育你的女儿吗?  父母没钱 女儿啊为了虚荣你去接客吧  反正人就是个动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9: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3# yuandchao 的帖子

简单的话谁都会说 是教育那么简单的吗 什么叫生活 小的时候都有美好的理想  教育谁会那么教育自己的孩子啊 这个女的我想她的父母也没有教她 去这么做吧  所以什么事情都没有那么简单 都是生活 把你我改变了 但人的欲望是改变不了的 这种欲望目标 就让这些家庭好的和不好的 做出了为了自己的目标 走出了不同的道路来 我想人要是不亲身到那样的困境里 我想是理解不了的 这只是我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2: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4# 宋瑞 的帖子

没能实现美好理想 和 堕落  是两种概念 不要混淆视听

人没有志气没有毅力虽然可怕 但是他只是影响本人  可是如果找各种各样的托词  说什么环境不好 客观条件不好 去掩饰自己人性上的懒惰虚荣  并赋予一堆冠冕堂皇的说词   自己不好还要毒害他人的价值观是无耻的  

楼主  自己糟蹋自己  任何人都管不着   那是她自己走的路  任何人都无权干涉  但是  楼主这种大肆鼓吹的  卖身也光荣 也是靠劳动赚钱致富的说法 请她适可而止   因为如果所有人都是这种论调  可能会毒害很多涉世未深的年轻的女孩子

说的恶心些   你自己死不死跟别人无关  但是你不能向别人宣扬自杀很幸福这种论调  更可悲的是很多人竟然附和楼主  众口铄金 积毁销骨  

做妓女的人不一定是坏人   但是在言论上宣扬做妓女无所谓的想拉别人下水的   就一定不是好人

[ 本帖最后由 yuandchao 于 2008-10-3 13: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2: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穷疯了[.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4: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起一个名字,邓文迪,想必楼主听过//

楼主的做法我也多次考虑尝试,可惜,我是男人,为了一些暂时不好说的目标,不得不放弃。

我很欣赏你。。。

如果我是女人,做的一定不比你逊色。。呵呵

只有一点,你觉得自己喜欢什么呢?

你的孝心所付出的,父母喜欢么?

自己的生命从今应该怎么样度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5: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6: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7# bonongkunlun 的帖子

这只是个论坛大家把自己心里想的写出来 也只有这样的平台让大家说说自己的内心深处的故事 我想她也是觉得自己走了这样的一条路是很不幸的 自己不幸对别人也造成了伤害 所以才会写出来 堕落也是这个不公平的社会造成的 让那些受过伤害的人而坚强不下去在绝望的时候才会做出伤害社会的事情 你说这一切能愿谁呢 现在的社会结婚找对象 有那个不得先看看你的条件 工作 权利 房子 那这又怎么解释呢 是和这个人结婚还是和条件结婚呢  那个又不是带着自己的目的呢  社会就是个大的染缸  我想说的就是 无论那个人做了什么样的事情 我们都应该去理解他去关心他 要他知道社会里还是有管关爱 有这么一块净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8: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扯太遠了都

發表點意見
1.樓主的事兒不丟人,沒有犯法,就是上兩個男人,也是你情我愿,別人說不得什么,就是第三個男人知道了,也還是你情我愿,無非是要的東西不一樣而已!
2.對樓主的故事表示謹慎懷疑,樓主如果不是照片那么漂亮,估計這帖子不會那么火,不會那么多人跟著后面回貼,我也是,呵呵!
3··里面很多回帖的哥們也扯太遠了,上升到那么高的層面,有必要嗎?非把人家樓主的事兒,和小姐扯一塊,這兩者是有法律定義和區別的!感情的事情,從來就是當事人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至于是事后:背叛還是開始就目的不純,其實沒有區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宋瑞 于 2008-10-3 16:41 发表
这只是个论坛大家把自己心里想的写出来 也只有这样的平台让大家说说自己的内心深处的故事 我想她也是觉得自己走了这样的一条路是很不幸的 自己不幸对别人也造成了伤害 所以才会写出来 堕落也是这个不公平的社会造成的 ...


你这是对我的回帖?呵呵,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理解我的话的...

我是真心佩服楼主的..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幸与伤害......

这个社会的最大原则就是优胜劣汰,适者生存....

诸葛亮不助曹操统一天下而助造成分裂国家的刘备...

也是没有办法...

人很多时候没有办法,不是么?

每个时期有没个时期的活法..

另外,回复某人(忘记名字了)

我不觉得楼主漂亮,这种化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有点做作之嫌疑...(真人我不知道,.至少照片给我这个感觉..)

呵呵,失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8: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1# kanemochi 的帖子

对不起 我也 不喜欢这样的类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