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9-11 03:31 发表 你怎么就认定那是本人[.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9-11 03:11 发表 感慨很深...首先....非常赞扬一下你的诚恳...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把自己的真实故事拿上来说的.... 为你的勇气真心的鼓个掌~ 其次...我看你前面的那些全部对话..... 我觉得....你实际上是在为别人活着的...而且也是 ...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9-11 03:30 发表 晕。。。。。我前2天就看过了 不过是别的id发的。。。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1:57 发表 哎!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这就是在日本的生活了!我都受到很多短消息说和我有一样的经历了!只是不敢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