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02:20 发表 我干吗要骄傲啊?我只是可以面对这些!不觉得可耻!因为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你不能理解,只能说明考虑问题不成熟!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通宵排了一夜 于 2008-9-11 02:32 发表 你的字里行间无不表现出 你对现在成就很满意 但你还是出来发帖了,说明你心里很空虚,要么是你希望得到大家(社会)的认可 ,要么你就是在炫耀。
原帖由 沙漠来的鱼 于 2008-9-11 02:41 发表 不要这样说别人。每个人在得到社会的认同之前,必须有理由先自己认同自己。 应该先祝贺LZ能够认同自己,这是健康的心理状态。认同自己以后在寻求社会认同,这也是很正常的途径,不是炫耀。 具备感受“炫耀”心 ...
原帖由 沙漠来的鱼 于 2008-9-11 02:23 发表 很诚实,赞一个。 从主楼文章看,你对幸福的认识好像还主要是与婚姻有关,如果是这样的话,未免还是失之狭隘。 能不能说说你在别的方面的努力情况?比如说你一直在说的“付出了很大代价”获得的留学生活,还进了一 ...
原帖由 悟空 于 2008-9-11 02:52 发表 漂亮的脸蛋 身材怎么样啊 婚姻当工作 一定牺牲很多的 真的为了父母吗 他们赞同你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