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没有秘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1 02: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02:20 发表



我干吗要骄傲啊?我只是可以面对这些!不觉得可耻!因为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你不能理解,只能说明考虑问题不成熟!

你的字里行间无不表现出 你对现在成就很满意
但你还是出来发帖了,说明你心里很空虚,要么是你希望得到大家(社会)的认可 ,要么你就是在炫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2: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通宵排了一夜 于 2008-9-11 02:32 发表

你的字里行间无不表现出 你对现在成就很满意
但你还是出来发帖了,说明你心里很空虚,要么是你希望得到大家(社会)的认可 ,要么你就是在炫耀。


不要这样说别人。每个人在得到社会的认同之前,必须有理由先自己认同自己。
应该先祝贺LZ能够认同自己,这是健康的心理状态。认同自己以后在寻求社会认同,这也是很正常的途径,不是炫耀。
具备感受“炫耀”心理状态的是你,而不是你说的LZ。
至少作为旁观者,俺是这么认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11 0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2: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意见  也太年轻没有任何经历所以没有权利有什么意见


  感觉就是    每个人  走在不同的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2: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沙漠来的鱼 于 2008-9-11 02:41 发表


不要这样说别人。每个人在得到社会的认同之前,必须有理由先自己认同自己。
应该先祝贺LZ能够认同自己,这是健康的心理状态。认同自己以后在寻求社会认同,这也是很正常的途径,不是炫耀。
具备感受“炫耀”心 ...




我没什么炫耀的!我要是有个有钱的父母的话,我也不愿意去经历这些,但是已经经历了,我觉能去面对!我想这是生活赋予我的财富, 我把写的内容更新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2: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沙漠来的鱼 于 2008-9-11 02:23 发表
很诚实,赞一个。
从主楼文章看,你对幸福的认识好像还主要是与婚姻有关,如果是这样的话,未免还是失之狭隘。
能不能说说你在别的方面的努力情况?比如说你一直在说的“付出了很大代价”获得的留学生活,还进了一 ...




我修改了一下!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2: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脸蛋  身材怎么样啊
婚姻当工作  一定牺牲很多的
真的为了父母吗
他们赞同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2: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有特别珍惜无法割舍的东西。
如果是为了自己珍若生命的父母而做出这样的事情来,虽然不一定能被所有人理解,但lz这样做也可以坦然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悟空 于 2008-9-11 02:52 发表
漂亮的脸蛋  身材怎么样啊
婚姻当工作  一定牺牲很多的
真的为了父母吗
他们赞同你么




当然心痛我了!但是这是没办法的事!这有这么才能很快的改变我们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2: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改口好快啊
之前"就这样我得到了来日本的机会,然后很快的甩倒他",
现在就变成“就这样我得到了来日本的机会,到了日本以后这种没有感情的婚姻,让我们都很厌倦,1个月后他便提出要离婚,一时我好像被整个世界抛弃了”
变受害者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