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9-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9-11 13: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君子 于 2008-9-11 13:15 发表 
坦诚,赞一个。(在现在这个时代,有几个人会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
孝敬父母,赞一个。(总比那些结了婚就忘了父母的人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觉得LZ总比那些所谓的二奶,破坏别人的家庭强。比那些 ...
谢谢你!看来你是个懂得生活!有生活阅历的人!你应该幸福的!而我如果没有这些目的,或者说我能不去考虑父母,活的自私一点,我也许也会和你一样的幸福! 但是我觉得我现在开始也不晚吧!(27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