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 17: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3 17:24 发表


我已经连续28小时没合眼了。。。。。。。。。。

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  美女 你是不是姓王  名叫进喜??真是铁人 王进喜啊  羡慕 还是说句  注意身体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7: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3 05:24 PM 发表


我已经连续28小时没合眼了。。。。。。。。。。
[.785BF7E] つよ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17: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nghuanming 于 2009-1-13 17:32 发表

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  美女 你是不是姓王  名叫进喜??真是铁人 王进喜啊  羡慕 还是说句  注意身体啊 呵呵


嗯,而且我现在还不困。。。。我打算晚上再睡,明天早上起来去上课,大概生物钟就能调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17: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9-1-13 17:36 发表
[.785BF7E] つよい。。。


嗯,事情是这样的。
从过年的时候开始到现在,我几乎每天都是早上八九点睡觉下午3,4点起来。
然后昨天又和几个朋友出去聚餐后来去卡拉OK
本来因为今天开学第一天,早上9点到学校还要模拟考试,就打算晚上回家
后来我朋友又闹着玩通宵,我一合计反正回家还是睡不着,结果就玩了通宵。
然后回家洗了个澡上了会网就直接去了学校,这不下午从学校回家到现在还没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8: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铁人 就是铁人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8: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会要走啦  研究室开PARTY 欢迎我来日本的 呵呵 明天再聊 美女 古德拜 呵呵 还有日语一窍不通 请照顾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8: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E808D] [.E808D] [.E808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18: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nghuanming 于 2009-1-13 18:11 发表
我一会要走啦  研究室开PARTY 欢迎我来日本的 呵呵 明天再聊 美女 古德拜 呵呵 还有日语一窍不通 请照顾一下啊


原来是刚来日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18: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与伦比 于 2009-1-13 18:14 发表
支持,[.E808D] [.E808D] [.E808D]


我记得你,你顶我那个睡不着的帖子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8: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我么/shy[.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