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9 2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瘦了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01: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02: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0: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美女いちご娃娃是专门学化妆的  蛮羡慕你的  所以特意来支持美女的贴来了
看到娃娃的头发和衣服都很漂亮  真可爱。。。想问一下美女娃娃 你的眼睛是怎莫画的 怎莫那末大呢  
[.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滨崎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1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傷心小剣 于 2008-9-21 10:42 发表
听说美女いちご娃娃是专门学化妆的  蛮羡慕你的  所以特意来支持美女的贴来了
看到娃娃的头发和衣服都很漂亮  真可爱。。。想问一下美女娃娃 你的眼睛是怎莫画的 怎莫那末大呢  
[.3D010.] [.3D010.]


谢谢哦~你也想学化妆吗?
眼睛化大的诀窍啊......大概就是强调眼线吧,还有就是戴彩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11: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dtoto 于 2008-9-21 10:50 发表
好像滨崎步啊。。。


哇嘎嘎嘎嘎~~我开心死啦,最喜欢AYUMI的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1: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21 11:01 发表


谢谢哦~你也想学化妆吗?
眼睛化大的诀窍啊......大概就是强调眼线吧,还有就是戴彩瞳~~~


使眼睛增大的隐性眼镜吧   那个我有  但也很少戴
加强眼线 会不会  怎莫加强?是加粗的意思?会不会太浓了 还有眼影怎莫画?
还有我基本都不画眉毛的 这个是不是要根据脸型阿
很多人都说我化妆和不化妆基本没区别  本来就丑  所以  这个很让我上火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1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傷心小剣 于 2008-9-21 11:06 发表


使眼睛增大的隐性眼镜吧   那个我有  但也很少戴
加强眼线 会不会  怎莫加强?是加粗的意思?会不会太浓了 还有眼影怎莫画?
还有我基本都不画眉毛的 这个是不是要根据脸型阿
很多人都说我化妆和不化妆基本没 ...


这么説你的人是自己本身没有品位啦,没听说过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吗?
当然眼睛本身的大小和形状也很重要,但是化不化妆肯定有区别的啦.
具体画法三言两语很难讲清楚,要分各种情况的,毕竟是一门专业嘛
有时间亲手帮你化一个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21 11:10 发表


这么説你的人是自己本身没有品位啦,没听说过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吗?
当然眼睛本身的大小和形状也很重要,但是化不化妆肯定有区别的啦.
具体画法三言两语很难讲清楚,要分各种情况的,毕竟是一门专业嘛
有时 ...


不要教她[.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