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3-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9-21 1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傷心小剣 于 2008-9-21 11:06 发表 
使眼睛增大的隐性眼镜吧 那个我有 但也很少戴
加强眼线 会不会 怎莫加强?是加粗的意思?会不会太浓了 还有眼影怎莫画?
还有我基本都不画眉毛的 这个是不是要根据脸型阿
很多人都说我化妆和不化妆基本没 ...
这么説你的人是自己本身没有品位啦,没听说过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吗?
当然眼睛本身的大小和形状也很重要,但是化不化妆肯定有区别的啦.
具体画法三言两语很难讲清楚,要分各种情况的,毕竟是一门专业嘛
有时间亲手帮你化一个啊~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