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8-9-6 16:19 发表 泰国正在 暴动,,,,, 不过 从LZ 的照片上 一点没感觉出来 .. 看来 其他地方 还是照样的 歌舞升平啊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9-8 01:13 发表 丫头 打包都发给我·~
原帖由 古古古古 于 2008-9-6 16:30 发表 想去泰国。。。。。我偷走了一张图片。。哈哈
原帖由 飞飞小E 于 2008-9-6 23:04 发表 看过后好怀念啊!你们去曼谷的ソンーブン海鲜店吃饭没?真的好好吃啊![.5CA6F3] [.5CA6F3] 还有你给服务生那么多消费呀?给20的硬币就行啊!
原帖由 我爱爸爸妈妈 于 2008-9-6 23:15 发表 幸福啊 小丫头有点胖拉[.4A91E]
原帖由 秂贱亼愛 于 2008-9-7 21:02 发表 那水果叫红毛丹 - - 亚热带的特产
原帖由 紫菜条 于 2008-9-7 21:13 发表 哇~夜市的东西真诱人呢
原帖由 白展堂 于 2008-9-7 15:45 发表 期待情侣照~哈哈~ 祝福你~[.0DD42A7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