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ouyou 于 2008-9-7 20:26 发表 泰国啊,我们公司的一个小伙昨天出发去了。 看来玩儿得很开心啊。
原帖由 不要伤我 于 2008-9-7 21:47 发表 真好,羡慕!去一次,大约多少钱呀?
原帖由 雪风小妖 于 2008-9-7 22:55 发表 我下次也要去泰国玩,很多新鲜的东西呀~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9-7 21:23 发表 感觉太棒了!!!羡慕~~[.3D010.]
原帖由 我爱维尼熊 于 2008-9-6 13:33 发表 产大待遇这么好啊,?是见学旅行吗? 泰国比我想像中的漂亮[.4D9BC16]
原帖由 哪些花儿 于 2008-9-6 13:51 发表 [.D2E048.] 借楼主光,过了个眼瘾。。。争取明年去一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