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俺94小丫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泰国★10日游 - 全程纪录.★更新至3楼★…………………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16 16: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16: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onisland 于 2008-9-16 16:03 发表
好帖!
mm好阳光!

我也想去,吃的好吃么?好玩么?有多热?比东京怎么样?


谢谢mm的顶贴哦。。。。。。
我在泰国的那10天,几乎每天最低气温34度。、。。。
吃的还好,几乎吃的类似中国料理。。。。。
那里的水果好吃,种类也多。。。。
我们去的那段时间应该是雨季,但是都没有被雨淋。。。。。
我去的时候算是走运了,而且还没赶上暴动。。。。
我觉得泰国很好,有机会还像单独去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16 16: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17: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9-6 00:11 发表
其实挺喜欢泰国的,就是潜意识里有些怕[.B962]

感觉到了那,不小心得罪了人,就能拿着你的头发,指甲,,下降头[.4AF0B]
[.0AFA] 还有把人炼成尸油
来控制对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18: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搭脚手架 的确是第一次看 连安全带都没有[.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像去了一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15: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回帖。。。
最近都一直没时间更新。。。
刚跟老公去了趟冲绳。。。
等缓一缓在更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踩你的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6: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照片了,祝福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2: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美女是谁啊。。怎么这么漂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