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oyu 于 2008-8-30 14:37 发表 lzのセンスは.... なんか付いていけないみたい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8-30 22:41 发表 蘑菇头是可爱,但是不好看,呵呵
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8-30 22:47 发表 哥哥 你很直接喔 `[..200752115046379.]
原帖由 冰R 于 2008-8-30 22:58 发表 也好~到时候一定要发PP哦。。我可等看呢~呵呵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8-30 22:59 发表 还好啦,有的pp,我都不说的,你是第一个说出来的人,呵呵 对不住啦,多包涵
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8-30 23:03 发表 嗯 我忍住了 谢谢!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8-30 23:17 发表 忍住啥?? 不用忍,想说就说吧[.2D12E26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