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冰R 于 2008-8-27 00:06 发表 恩恩~他们都不会欣赏。。好看~多有个性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核儿 于 2008-8-27 00:13 发表 小女孩 小女孩 小女孩 名字不错
原帖由 冰R 于 2008-8-27 16:18 发表 恩恩~在你发照片之前我也剪了个和你差不多了发型。。我朋友说我像樱桃小丸子。。真晕了~
原帖由 冰R 于 2008-8-27 20:00 发表 樱桃小丸子是很可爱了~我就不敢当了。。[.A3CF97.] [.A3CF97.] [.A3CF97.]
原帖由 冰R 于 2008-8-27 23:47 发表 是哦是哦~有道理。。呵呵
原帖由 核儿 于 2008-8-28 01:14 发表 不如名字,有点做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