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媚嫣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小蘑菇头~~(最近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1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8-27 00:06 发表
恩恩~他们都不会欣赏。。好看~多有个性啊



就是呦~~~


嘿嘿`


志同道合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1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核儿 于 2008-8-27 00:13 发表
小女孩  小女孩 小女孩 名字不错



光名字不错吗


是不是 发型也不错?

吼吼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27 16: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17: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8-27 16:18 发表
恩恩~在你发照片之前我也剪了个和你差不多了发型。。我朋友说我像樱桃小丸子。。真晕了~


樱桃小丸子 `   很可爱的呦~~


那你一顶也很可爱~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27 2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22: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8-27 20:00 发表

樱桃小丸子是很可爱了~我就不敢当了。。[.A3CF97.] [.A3CF97.] [.A3CF97.]



只要喜欢 就敢当这是我们的名言!

吆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27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00: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8-27 23:47 发表
是哦是哦~有道理。。呵呵



你也弄个这个发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 媚嫣 的帖子

不如名字,有点做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0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核儿 于 2008-8-28 01:14 发表
不如名字,有点做作!!................


我觉得这假发还可以`

做作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