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8月17日星期天,今里小春俱乐部欢送NewMoon聚餐报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8 00: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286FCCF]

这就是今天的战果!

辛苦老大 今天光为这些人服务了,

自己也没吃没喝

但是歌声真是太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0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也没去成。。大家玩的开心吧。。。。

祝nm大哥一路顺风啦。。

很清楚的记得大哥第一次杀人的时候连班都不去上了。。哈哈绝对应该让秋水给个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01: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确认了,都到家了吧,秋水也在茄子的护送下安全到家

茄子,是否到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0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所有参加送别会的朋友,我一个大男人,感动得多次流下了眼泪,我真的太幸福了!
我的酒量实在不敢恭维,没有尽兴的朋友,实在抱歉,有机会去香港,我们再重新喝过!我的头现在终于清醒一点了,看到各位都安全到家,非常高兴!
再一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深深的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01: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ki~ 于 2008-8-17 12:27 发表
[.ECD6C81] 对不起呃,  有点事情,  去不了了。。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祝愿newmoon 以后的日子,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谢谢!你的心意我领了!我今天真的太幸福了!我们一定有机会再次相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01: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剑 于 2008-8-17 14:43 发表
为了欢送大哥
我也顶一下

我记得大哥还帮过我


小剑,非常谢谢!今天你开车,没能跟你喝上几杯,有机会去香港,我们一定要补上!
也衷心的祝福你和小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02: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是池中物 于 2008-8-17 05:47 发表
很想去啊
上次去海边太阳太 毒了
现在全身暴皮 白一块黑一块的 去了怕吓到大家
脸上都 在暴皮


没见到你真的遗憾!有机会我们一定会相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0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8 00:19 发表
アサヒ大瓶啤酒喝了50瓶

小瓶的アサヒ喝了三箱

九十瓶

[.2D12E262]


不止这些,还有罐装的アサヒ!
谢谢老大、钳子、娜娜、木飞和弟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02: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夜天 于 2008-8-17 01:25 发表
新人报到:
由于体调不良,明天去不了
还望各位前辈见谅!

NewMoon大哥,祝你一路顺风!


谢谢,有缘我们一定会相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02: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傲龙御风 于 2008-8-17 00:17 发表
我和我女朋友也打工.三点下班.保守估计五点左右到吧.
可惜礼物没有准备成,别怪我啊.回头碰一杯当做赔罪了.


谢谢老弟,从我们第一次见面都差不多3年了,今天还见到了弟妹!真心的祝福你们!
你肯定有机会去香港的,别忘了找我老哥就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