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uki~ 于 2008-8-17 12:27 发表 [.ECD6C81] 对不起呃, 有点事情, 去不了了。。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祝愿newmoon 以后的日子,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原帖由 小剑 于 2008-8-17 14:43 发表 为了欢送大哥 我也顶一下 我记得大哥还帮过我
原帖由 我不是池中物 于 2008-8-17 05:47 发表 很想去啊 上次去海边太阳太 毒了 现在全身暴皮 白一块黑一块的 去了怕吓到大家 脸上都 在暴皮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8 00:19 发表 アサヒ大瓶啤酒喝了50瓶 小瓶的アサヒ喝了三箱 九十瓶 [.2D12E262]
原帖由 夜天 于 2008-8-17 01:25 发表 新人报到: 由于体调不良,明天去不了 还望各位前辈见谅! NewMoon大哥,祝你一路顺风!
原帖由 傲龙御风 于 2008-8-17 00:17 发表 我和我女朋友也打工.三点下班.保守估计五点左右到吧. 可惜礼物没有准备成,别怪我啊.回头碰一杯当做赔罪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