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885|回复: 110
收起左侧

8月17日星期天,今里小春俱乐部欢送NewMoon聚餐报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3 1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ewMoon在日本任期已满
下周回国去香港赴任
论坛组织欢送他回国的聚餐
在今里的木飞新开张的小春俱乐部
大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北有厨房
各路高手自制南北大菜
展示才艺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584180&extra=page%3D1

可以卡拉OK
跳舞
麻将
扑克
飞镖
还有杀人专用包房
各种酒类饮品

8月17日星期天
早晨去东大阪早市采购
中午开始准备
干活的干活
吃喝玩乐的随意
可以吃喝玩乐到天明


希望NewMoon的新老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所有费用男士AA
女士免费

和NewMoon在大阪欢聚一堂

联系人   钳子   SB090-9180-5856
单选投票, 共有 26 人参与投票
61.54% (16)
38.46% (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8-13 1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虽然不能去,支持和祝福先送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1: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馬甲 于 2008-8-13 11:12 发表
人虽然不能去,支持和祝福先送到~

可能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1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募集料理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比广告还早出...

  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1: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3 11:17 发表
募集料理高手

最想吃你做的料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1: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NM大哥一起玩过两次,虽然没有多少直接对话的机会
但对他的印象很深
他总是亲切和蔼,笑容可掬
第一次杀人聚会,他每次都说‘杀完这局我就得去休息了,明天还得上班呢’,结果陪我们玩一个通宵,班也没去上
第二次杀人聚会他穿上XJ女性的民族服饰更是逗得我们前俯后仰:P :P
17号不能参加欢送NM大哥的聚会,很遗憾
在此,预祝NM大哥在香港就任期间,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事业蒸蒸日上,财源滚滚不断
也祝大家17号玩得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2: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  争取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2: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名先,我是新人……
强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2: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3 11:17 发表
募集料理高手


捣乱高手的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