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钳子 于 2008-8-18 08:37 发表 又一次没有请假不去上班 早上刚刚回家 京都实在是太远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8 07:11 发表 我早晨起来才发现 嗓子已经彻底哑了
原帖由 ここ 于 2008-8-18 13:36 发表 你们昨天是不是把NM 灌多了??? 开车刚过鹤桥,他就呼呼上了~~~[.A38E] 你们也真是的,要灌也不灌个痛快的~~~ 好让他永生难忘[.2D2EA467F] [.0962E694] [.18155626] [.18155626] [.18155626]
原帖由 lu 于 2008-8-18 14:45 发表 今天醒了没头疼? 看来还能再灌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