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8月17日星期天,今里小春俱乐部欢送NewMoon聚餐报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8 09: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钳子 于 2008-8-18 08:37 发表

又一次没有请假不去上班
早上刚刚回家
京都实在是太远了!!!!!


我说早上7点给我电话呢,

你还好吧???

嘛,第一次遇见对手也值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0: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8 07:11 发表
我早晨起来才发现

嗓子已经彻底哑了


我的嗓子现在都说不出话来了,也彻底哑了!昨天太激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钳子 于 2008-8-18 08:37 发表

又一次没有请假不去上班
早上刚刚回家
京都实在是太远了!!!!!


啊?去了京都肯定没车回神户了啊!秋水感动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现在肯定恨死我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劲.我才起来不久.总算恢复过来了.
帮着nm送行.还看到很多以前就想见见的朋友。实在是不虚此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昨天是不是把NM 灌多了??? 开车刚过鹤桥,他就呼呼上了~~~[.A38E]

你们也真是的,要灌也不灌个痛快的~~~ 好让他永生难忘[.2D2EA467F] [.0962E694]

[.18155626] [.18155626] [.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3: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ここ 于 2008-8-18 13:36 发表
你们昨天是不是把NM 灌多了??? 开车刚过鹤桥,他就呼呼上了~~~[.A38E]

你们也真是的,要灌也不灌个痛快的~~~ 好让他永生难忘[.2D2EA467F] [.0962E694]

[.18155626] [.18155626] [.18155626]


就是灌多了才呼呼得阿!已经喝的我拉东忘西的了!

昨天谢谢你啊!还有谢谢你的小眼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5: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 于 2008-8-18 14:45 发表
今天醒了没头疼? 看来还能再灌点


昨天头痛的利害,今天早晨还好点,就是嗓子说不出话来!嗓子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20: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虽然没赶上最精彩的时刻,但也是缘分,能给NM送行,真的很感动![.4F0CE] [.C600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22: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钳子哥你的YY还没结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