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ALL.E 于 2008-7-30 13:46 发表 干吗要走,不要走。 紫姐在,就安心在,紫姐走,就随她走!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aress 于 2008-7-30 13:47 发表 偶信奉的原则就是不在碰撞中永生,就在沉默中灭亡。因此容易得罪人
原帖由 北京的凉王 于 2008-7-30 13:52 发表 其实主要原因不是华人版的帖子和回复 就因为是个国外的华人论坛
原帖由 aaress 于 2008-7-30 13:54 发表 紫版最致命的弱点就是太为他人着想。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7-30 13:54 发表 这位,肯定是马甲。[.16A4BB7EB] [.16A4BB7EB]
原帖由 WALL.E 于 2008-7-30 13:57 发表 是啊,做马甲也要支持你!!-------暗恋紫斑的马甲(夸张了~)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7-30 14:01 发表 大胆调戏斑竹,拿下[.4AF0B] [.4AF0B] [.4AF0B] [.A38E] [.A38E]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7-30 14:00 发表 完了,我还有粉丝了。(暗自高兴[.16A4BB7EB] )
原帖由 WALL.E 于 2008-7-30 14:03 发表 粉丝不少的,一只手数不过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