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作为版主的一点感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3: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LL.E 于 2008-7-30 13:46 发表

干吗要走,不要走。 紫姐在,就安心在,紫姐走,就随她走!

这位,肯定是马甲。[.16A4BB7EB] [.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3: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aress 于 2008-7-30 13:47 发表
偶信奉的原则就是不在碰撞中永生,就在沉默中灭亡。因此容易得罪人

没有人真的能做到八面玲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3: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北京的凉王 于 2008-7-30 13:52 发表


其实主要原因不是华人版的帖子和回复

就因为是个国外的华人论坛

其实也说明小春现在的影响力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3: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aress 于 2008-7-30 13:54 发表
紫版最致命的弱点就是太为他人着想。

也许吧。我还是觉得自己做得够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3: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7-30 13:54 发表

这位,肯定是马甲。[.16A4BB7EB] [.16A4BB7EB]

是啊,做马甲也要支持你!!-------暗恋紫斑的马甲(夸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4: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我还有粉丝了。(暗自高兴[.16A4BB7EB]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4: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LL.E 于 2008-7-30 13:57 发表

是啊,做马甲也要支持你!!-------暗恋紫斑的马甲(夸张了~)


大胆调戏斑竹,拿下[.4AF0B] [.4AF0B] [.4AF0B] [.A38E] [.A38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4: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7-30 14:01 发表


大胆调戏斑竹,拿下[.4AF0B] [.4AF0B] [.4AF0B] [.A38E] [.A38E]

别,我就是说说心声,没有哪么大胆........
呼出心声也不犯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4: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7-30 14:00 发表
完了,我还有粉丝了。(暗自高兴[.16A4BB7EB] )

粉丝不少的,一只手数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4: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LL.E 于 2008-7-30 14:03 发表

粉丝不少的,一只手数不过来!


两只手再加上10个脚趾,应该能数的过来了吧?[.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