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7-30 13:19 发表 嗬嗬,结果半年后你手下就你自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风之子1983 于 2008-7-30 13:20 发表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规则,既然来了小春自然要遵守这里的规则,你想说什么就说,版主觉得什么该删就删,什么该封就封,我觉得都是很合理的。
原帖由 aaress 于 2008-7-30 13:17 发表 那时候,我手底下几十个人。谁搞帮派,我就让谁滚蛋。
原帖由 aaress 于 2008-7-30 13:35 发表 尊重一下斑竹好不好,人家发了感慨你搞大便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7-30 13:41 发表 支持JJ,才发现JJ是华人感闻这个大染缸的斑竹了,加油!
原帖由 mecya 于 2008-7-30 13:40 发表 [.AF0FBC71] [.AF0FBC71] 我送她[.0DD42A76] [.0DD42A76] [.0DD42A76] [.0DD42A76] [.0DD42A76] [.0DD42A76] [.0DD42A76] [.0DD42A76]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7-30 13:42 发表 噢,我真的是临时被浪子拉来的。随时都有可能撤退的啊。 最近挺忙的吧,都没有怎么看到你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