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风之子1983 于 2008-7-30 13:20 发表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规则,既然来了小春自然要遵守这里的规则,你想说什么就说,版主觉得什么该删就删,什么该封就封,我觉得都是很合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7-30 13:43 发表 呵呵,我看懂了。[.8B70A67] [.8B70A67] [.8B70A67]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7-30 13:42 发表 噢,我真的是临时被浪子拉来的。随时都有可能撤退的啊。 最近挺忙的吧,都没有怎么看到你哦。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7-30 13:44 发表 最近混相册版去了,没有怎么来这边和婚姻版灌水了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7-30 13:50 发表 明白事理的朋友还是很多的,我们不能光顾了自己嘴巴爽了,害得国内的朋友不能上小春啊。国家,政府必然有他们的难处,在需要配合的时候,必要的配合一下也是有必要的。感谢大家的理解![.34AA3BBFBB] [.34AA3BBFBB] ...
原帖由 最後の鯉 于 2008-7-30 13:45 发表 嗯,应该是这个样子。
原帖由 mecya 于 2008-7-30 13:45 发表 [.0DD42A76] 再送一枝 刚才少算了一枝 9枝才是真心的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