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作为版主的一点感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13: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之子1983 于 2008-7-30 13:20 发表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规则,既然来了小春自然要遵守这里的规则,你想说什么就说,版主觉得什么该删就删,什么该封就封,我觉得都是很合理的。



嗯,应该是这个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3: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7-30 13:43 发表

呵呵,我看懂了。[.8B70A67] [.8B70A67] [.8B70A67]
[.0DD42A76] 再送一枝

刚才少算了一枝

9枝才是真心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3: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7-30 13:42 发表

噢,我真的是临时被浪子拉来的。随时都有可能撤退的啊。
最近挺忙的吧,都没有怎么看到你哦。

干吗要走,不要走。 紫姐在,就安心在,紫姐走,就随她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0 1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3: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事理的朋友还是很多的,我们不能光顾了自己嘴巴爽了,害得国内的朋友不能上小春啊。国家,政府必然有他们的难处,在需要配合的时候,必要的配合一下也是有必要的。感谢大家的理解![.34AA3BBFBB] [.34AA3BBFBB] [.34AA3BBFBB]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3: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7-30 13:44 发表


最近混相册版去了,没有怎么来这边和婚姻版灌水了

原来是这样啊。那边我很少去。有拍得好的照片,告诉一声,我也欣赏欣赏。[.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3: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7-30 13:50 发表
明白事理的朋友还是很多的,我们不能光顾了自己嘴巴爽了,害得国内的朋友不能上小春啊。国家,政府必然有他们的难处,在需要配合的时候,必要的配合一下也是有必要的。感谢大家的理解![.34AA3BBFBB] [.34AA3BBFBB]  ...


其实主要原因不是华人版的帖子和回复

就因为是个国外的华人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3: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最後の鯉 于 2008-7-30 13:45 发表



嗯,应该是这个样子。

任何一个地方,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谢谢能理解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3: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cya 于 2008-7-30 13:45 发表
[.0DD42A76] 再送一枝

刚才少算了一枝

9枝才是真心的说

亲一下,我很少会用这个表情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0 13: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