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1: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0 10:07 发表
MM很PP。。。



不错,我的D200也很PP,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1:21 发表


又有活动了?

估计周末去拍组浴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1: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7-30 11:29 发表

估计周末去拍组浴衣的



还是你认识的MM多啊
以后中部摄协 联系MM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呵呵


等待大作,我们周末就在富士山战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1:32 发表



还是你认识的MM多啊
以后中部摄协 联系MM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呵呵


等待大作,我们周末就在富士山战斗了

8月1号大须是不是有  MATURI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1: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7-30 11:39 发表

8月1号大须是不是有  MATURI啊



这个,我不太清楚,上次笨蛋发的那个帖子里面好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尼康D200好吗?
和我家那个比是不是好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2: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照片拉,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5: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7-30 10:23 发表

啥叫果东装???
估计MT比我明白不了多少......高手具体说说~~~~~~~~[.2D2EA467F]


就是尽量把妆画得像没化妆一样。。但是其实却是用可很多手法 具体地说也说不清楚  还是下次亲自演示给你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5: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1:20 发表



又换照片了,你会易容术吗?哈哈


我易容了么???这张照片不像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6: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8-7-30 12:41 发表
尼康D200好吗?
和我家那个比是不是好老了??


老而弥坚呀。。。

老当益壮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