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兔8哥 于 2008-7-29 23:39 发表 我来鉴定一下。。。 是个美女!!! 土狼的技术更是高超 什么时候帮我们球队也来拍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0 00:02 发表 那你怎么磨的呀??? 到底用的是哪个呢?? 怎么感觉出来的效果跟我不一样呢。。。 我用的是这个方法。。。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98154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8-7-29 23:30 发表 伪MT也不好当吧[em071 眉眼,表情,手势,衣服...... 统统都被透彻的分析了[em051
原帖由 tankcookie 于 2008-7-30 00:57 发表 支持活动哈.有mm拍啊,不错. 拍2个砖哈,片子整体感觉偏暗,看来需要助手打板 另外是不是缩小后没有锐化?感觉有点点虚.
原帖由 pingfan 于 2008-7-30 00:48 发表 第三张好有感觉…… 图片很纯净,很好看…… up,up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01:01 发表 呵呵,内行啊! 那天其实是用了外闪的,呵呵,下次争取招收一个打反光板的,那样还是自然啊 缩小后没有锐化,直接出图 对了,你一般缩小后怎么锐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