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0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兔8哥 于 2008-7-29 23:39 发表
我来鉴定一下。。。 是个美女!!! 土狼的技术更是高超
什么时候帮我们球队也来拍拍???



呵呵,很荣幸,等你们活动的时候吧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30 00:4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0: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怎么磨的呀???

到底用的是哪个呢??

怎么感觉出来的效果跟我不一样呢。。。

我用的是这个方法。。。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981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0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0 00:02 发表
那你怎么磨的呀???

到底用的是哪个呢??

怎么感觉出来的效果跟我不一样呢。。。

我用的是这个方法。。。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98154



;P ;P 给你短信了,共同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0: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张好有感觉……
图片很纯净,很好看……
up,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0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8-7-29 23:30 发表
伪MT也不好当吧[em071
眉眼,表情,手势,衣服......
统统都被透彻的分析了[em051



看来现在需要专门的人来化妆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0: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活动哈.有mm拍啊,不错.


拍2个砖哈,片子整体感觉偏暗,看来需要助手打板
另外是不是缩小后没有锐化?感觉有点点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01: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kcookie 于 2008-7-30 00:57 发表
支持活动哈.有mm拍啊,不错.


拍2个砖哈,片子整体感觉偏暗,看来需要助手打板
另外是不是缩小后没有锐化?感觉有点点虚.



呵呵,内行啊!
那天其实是用了外闪的,呵呵,下次争取招收一个打反光板的,那样还是自然啊
缩小后没有锐化,直接出图

对了,你一般缩小后怎么锐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01: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子子给精华啊

呵呵,大家都喜欢看美女,我就争取多拍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01: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ngfan 于 2008-7-30 00:48 发表
第三张好有感觉……
图片很纯净,很好看……
up,up


哦,现在看大部分人喜欢这种风格
我这次是试着吧照片处理成这种色调,看看反应

其实自己想想为什么这张照片吸引人呢? 没有绚丽的色彩,没有精确的对焦?
也许是真实打动了读者.
以后我会尝试一些纪实的风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1: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01:01 发表



呵呵,内行啊!
那天其实是用了外闪的,呵呵,下次争取招收一个打反光板的,那样还是自然啊
缩小后没有锐化,直接出图

对了,你一般缩小后怎么锐化?


俺偷懒,就用魔术手里面的锐化, 一般是15%左右,批处理哈.
土狼, 对mm可不能介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