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1 00:13 发表 我用NIKON 的,笨蛋是佳能的, 不过听说17-85不好,让笨蛋给你介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7-31 11:45 发表 土狼 我在暗房看到你的主机型号了 尼康D200哒[.095665E]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1 13:45 发表 哈哈
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8-7-31 15:19 发表 D200那么厉害马!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31 15:22 发表 D200比D80多了D120 你说厉害不厉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