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那就预约情侣照~ icylittlebear 发表于 2009-10-17 23:00
想加入摄影协会,有什么要求吗?喜欢摄影,水平不高。 躲猫猫 发表于 2009-11-13 20:20
拍得不错,我对人像也很发烧诶........ nb小胡 发表于 2010-1-23 22:56
3月以后我家2个孩子回来,到时候帮忙拍点照片吧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10-1-23 23: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