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00: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我自我推荐下,帮我拍拍好了
cccccc2008 发表于 2009-7-8 20:53


已经给你站内短信了,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0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可以报名吗?我也想拍照,因为偶老公不给偶拍。。。
hgkrt2007 发表于 2009-7-8 22:33



呵呵,笨嫂当然可以啊,你要是哪个周末有时间,我们可以一起出来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9: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笨嫂当然可以啊,你要是哪个周末有时间,我们可以一起出来拍
土狼 发表于 2009-7-9 00:41


土狼,这个周末我有空,需要助理说一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2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土狼,这个周末我有空,需要助理说一声哦。:)
娜娜527 发表于 2009-7-9 09:38


好的,咱们MSN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1 0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笨嫂当然可以啊,你要是哪个周末有时间,我们可以一起出来拍
土狼 发表于 2009-7-9 00:41


好的好的,太好了,有时间一定告诉你。
偶老公只给美女拍,所以不给偶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1 1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好的,太好了,有时间一定告诉你。
偶老公只给美女拍,所以不给偶拍。
hgkrt2007 发表于 2009-7-11 02:17


等你哪个周末有时间了告诉我,哈哈,我和笨蛋一起给你拍

笨嫂,你老公电话号码是不是换了?
我给他打电话一直打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0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人民发来贺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00: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外之人发来贺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04: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免费的了,我们摄影协会是为了服务名古屋的各位美女,也同时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的,欢迎报名哦。
娜娜527 发表于 2009-7-8 11:25


男的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16: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人民发来贺电。。。。。。。。。
zz`s 发表于 2009-8-10 00:03


谢谢兄弟啊,什么时候到名古屋来说声,共同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