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8 1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免费的了,我们摄影协会是为了服务名古屋的各位美女,也同时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的,欢迎报名哦。
娜娜527 发表于 2009-7-8 11:25

娜娜姐啥时候成马内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1: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娜娜527 于 2009-7-8 11:50 编辑
娜娜姐啥时候成马内夹了??
南柯一诺 发表于 2009-7-8 11:46

什么叫马内夹???manager??你不知道吧,我是助手1号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出来玩吧,想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1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免费吗?想试试呢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7-8 11:10



呵呵,当然是完全免费了

我已经给你站内短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11: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娜娜姐啥时候成马内夹了??
南柯一诺 发表于 2009-7-8 11:46


哈哈,她一直是我们的一号助理啊

你什么时候过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11: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马内夹???manager??你不知道吧,我是助手1号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出来玩吧,想你了
娜娜527 发表于 2009-7-8 11:49


对,就是这样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9: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我的EF 50mm 1.8L II都还没有见过MM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0: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我自我推荐下,帮我拍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0: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我自我推荐下,帮我拍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2: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可以报名吗?我也想拍照,因为偶老公不给偶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00: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我的EF 50mm 1.8L II都还没有见过MM呢
bushzhuang 发表于 2009-7-8 19:37



最近就会发挥作用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