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06|回复: 79
收起左侧

又拿到offer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4 06: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25-10-4 06:29 编辑

还是外资,基本给1100奖金50(第二年才能拿到)

国外做培训,谈下在家工作,(其他员工需要上班)

没官职,但工作直接汇报部长。
硬件产品SE

我想卖了。
发表于 2025-10-4 08: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工作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3: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发型不错?
10000074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4 2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4 21: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京office一共不到30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16: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PM和コンサル的年龄了,做SE不累?
这个年龄段,是人生最后一次重要跳槽了,最好重视一下长久性。

・是否可以一直干到退休,企业和职务前景如何
・工作强度如何,是否能如鱼得水又能浪里个浪

岁数慢慢上去了,和小年轻一样折腾很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5 17: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25-10-5 17:51 编辑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10-5 16:44
PM和コンサル的年龄了,做SE不累?
这个年龄段,是人生最后一次重要跳槽了,最好重视一下长久性。

你说的SE和我们制造业不一样。制造业SE是卖经验吃饭的。需要机械,硬件,软件,算法都懂一点。。。。
我是我们部门最年轻的SE,周边普遍55-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5 18: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他做同一个项目很多年,就是从没见过这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2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se可以,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5 2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10-5 23:07
做se可以,加油👏

对的,既然有人信任我,那就必须撸起袖子好好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