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未来人类注定是饭卡制福利社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4 11: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52
典型肝功能退化?

我又不怎么喝酒,跟肝功能有啥关系?
喝酒一斤白酒起步我陪你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48
你好像对肉的软烂和腻有误解?什么叫软烂入味肥而不腻?肥肉都不烂糊那还能咽下去? ...

猪蹄多软烂我怎么吃都不腻,红烧非常也是。
这个太容易腻了,闻味道已经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48
你好像对肉的软烂和腻有误解?什么叫软烂入味肥而不腻?肥肉都不烂糊那还能咽下去? ...

想吃点熏鱼解腻,除了大沪邨,就没见过别的店有
01ae91908f2f4e39b27dfc0c35d3a471.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48
你好像对肉的软烂和腻有误解?什么叫软烂入味肥而不腻?肥肉都不烂糊那还能咽下去? ...

那家店肉很烂,就是容易腻,8.1为止打七折,想吃我把链接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4 11: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4 11:54
想吃点熏鱼解腻,除了大沪邨,就没见过别的店有

这盘鱼看起来还值几个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2: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56
这盘鱼看起来还值几个钱?

大沪邨的上海菜最最正宗,特别是三黄鸡。
最近点了港式老广的白切鸡,才知道,广式白切鸡就是一种亵渎。
最解腻的就是三黄鸡了。
190208b5d3e1eb5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2: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饲料机制。

现在淘宝就有卖“人饲料”的,也叫代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4 12:00
大沪邨的上海菜最最正宗,特别是三黄鸡。
最近点了港式老广的白切鸡,才知道,广式白切鸡就是一种亵渎。
...

看得口水都要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3: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4 11:53
猪蹄多软烂我怎么吃都不腻,红烧非常也是。
这个太容易腻了,闻味道已经不行了。 ...

加梅子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3: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生儿子。酸的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