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未来人类注定是饭卡制福利社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4 1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4 11:27
把子肉和红烧肉哪个好吃?🤔🤔

看谁做的,味道最重要。
上年纪了,这些玩意儿都容易腻,
常常吃一半就腻了。

我现在就腻了。
虽然皮做得超级软……

这家把肉切成红烧肉块做卤肉饭,
能卖三份15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4 1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4 11:27
把子肉和红烧肉哪个好吃?🤔🤔

红烧肉甜口,把子肉香辣口,把子肉压倒性下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31
红烧肉甜口,把子肉香辣口,把子肉压倒性下饭?

毛的,就是红烧口的把子肉,谁没事做辣口。
就是四川人做也是甜口的。

了,吃腻了,一段时间不会再点了,肉太大了,根本吃不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31
红烧肉甜口,把子肉香辣口,把子肉压倒性下饭?

一看你满嘴流油的油酱
这两种肉就没少吃

不来个战斧牛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4 11: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4 11:28
也不看看多粗多厚,你还要多大。
我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把子肉一般都是好吃的停不下来,吃一半就顶住了,失败中的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4 11:34
一看你满嘴流油的油酱
这两种肉就没少吃

说到这里想起来了

下次去露营弄点战斧牛排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34
把子肉一般都是好吃的停不下来,吃一半就顶住了,失败中的失败?

感觉北方做法的把子肉容易腻?
在南京,我吃多少大肉都从来不腻?
昨晚我就腻了,今天犯贱又点了一次,
腻得足足够够的……

啊,这么做,最好放点面筋之类的吸油啊,
华东做肉讲究一个肥而不腻,这么容易腻的话,
有点小失望啊,现在这岁数,好吃的连吃几顿就腻了?

除了某些拉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4 1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4 11:33
毛的,就是红烧口的把子肉,谁没事做辣口。
就是四川人做也是甜口的。

你好像对把子肉有误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4 11:34
一看你满嘴流油的油酱
这两种肉就没少吃

牛排前一阵子吃伤了,估计很长一段时间我不会吃了。
把子肉应该是北方特色菜,查了下主要是徐州啊山东之类的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37
你好像对把子肉有误解?

我昨晚第一次吃,今天是第二次。
吃了后我觉得,就是华东的大肉。

啊,还剩一半,满鼻子腻的味道……
v2-2f6799f31589033a9a03afe4ee874a58_720w.jpg
w700d1q75cms.jpg
maxresdefaul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