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4 11:27 把子肉和红烧肉哪个好吃?🤔🤔
使用道具 举报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31 红烧肉甜口,把子肉香辣口,把子肉压倒性下饭?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4 11:28 也不看看多粗多厚,你还要多大。 我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7-14 11:34 一看你满嘴流油的油酱 这两种肉就没少吃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34 把子肉一般都是好吃的停不下来,吃一半就顶住了,失败中的失败?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4 11:33 毛的,就是红烧口的把子肉,谁没事做辣口。 就是四川人做也是甜口的。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37 你好像对把子肉有误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