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未来人类注定是饭卡制福利社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4 11: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37
你好像对把子肉有误解?

你们大连有把子肉??
山东菜基本东北都流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37
你好像对把子肉有误解?

不过华东的大肉不会炖那么烂,比较有嚼劲,也不容易腻?
总感觉这卤肉和卤蛋的气味,我闻了就腻了。
赶紧吃个卤水大肠压压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37
你好像对把子肉有误解?

沈阳山里的吃辣也就罢了,你这大连沿海的也吃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37
你好像对把子肉有误解?

看了一眼,太厚太肥了,没有用那种不腻的黑酱去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17
卤肉饭主打就是重口?

台佬的东西我早就吃腻了,某些店做得精致的还行。
我现在顶多点香港楼的卤肉饭,不过吃到后半基本也会腻。
其他店的,很多闻到味道就腻了不想吃了。

到底是不合胃口还是真的上年纪了呢。
感觉还是不合胃口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24
两个鸡蛋那么大?还巨大就那么一块半肉?

萝卜干是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4 11: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4 11:43
不过华东的大肉不会炖那么烂,比较有嚼劲,也不容易腻?
总感觉这卤肉和卤蛋的气味,我闻了就腻了。
赶紧 ...

你好像对肉的软烂和腻有误解?什么叫软烂入味肥而不腻?肥肉都不烂糊那还能咽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37
你好像对把子肉有误解?

册佬,有一位调料叫辣椒的吗??
真比吃辣搞不好我比你能吃。
不爱吃而已。
433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4 11: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7-14 11:47
台佬的东西我早就吃腻了,某些店做得精致的还行。
我现在顶多点香港楼的卤肉饭,不过吃到后半基本也会腻 ...

典型肝功能退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1: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7-14 11:48
你好像对肉的软烂和腻有误解?什么叫软烂入味肥而不腻?肥肉都不烂糊那还能咽下去? ...

软烂的炖蹄膀或者红焖蹄膀就行了,那些为了解腻会蘸酱油和醋,
至少会放面筋、百叶结之类的吸油的豆制品。
纯粹这么吃,不腻才怪,比港式烤五花还肥腻。

梅干菜扣肉虽然吃腻了,好歹梅干菜吸油啊。
相比梅干菜,我更喜欢放笋干和黄花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