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3:05 做过的事情,后悔也没用,所以不用后悔,我从不后悔。
使用道具 举报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3:23 我在店里拍人拍照都是征得同意的。遵守的国人更多。 大多入乡随俗,遵守规则。 不能拿部分不遵守的代表所 ...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3:24 你又没拿轮子类签证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3:36 你这个部分至少80% 洗地之心太急切了。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3:38 不看基数只看现象?怎么统计的80%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3:37 如果我拿了,我会认为那就是正确的。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3:39 我没说95%很好了。 你们小年轻粉的过头了,还是要理智一点的。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3:42 守规则的大多人代表中国人,不守规则的那部分也代表。凭什么拿那部分人犯的错算在所有国人身上 ...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3:42 国内人什么素质不知道? 虽然比以前是好了。 我们自己都是这么变化着过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